close

寶劍光芒出匣時,匣中應不被塵欺
貴人親手提攜時,儘可防身更勿疑

百里奚食牛入相,大吉

解:寶劍出匣光輝萬里貴人指出無不讚美此籤,寶劍出匣之象凡事高人指出

這是今年去龍山寺求得整年的大運,大概是因為認識mm的關係所以漸漸習慣到龍山寺報到吧!

大吉耶
因為整體不是很瞭解所以有翻一下解籤的簿子,簡單的說,今年我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必定會有人提拔我,光芒畢露無法遮掩



可是我不喜歡太招搖

雖然我會自吹自擂
但真的不喜歡太招搖
一個你不認識的人說他認識你
那種感覺

我不喜歡

聽到不認識的人在我面前談論洪貞韻或者奶粉
那種感覺都很







對於自己身上一些東西
想開始做出修正

有知識的人不一定有智慧
但有智慧的人卻一定有知識

知識和智慧的差別在於
「實踐」

我希望我是「有智慧」的人
所以要努力實踐!

最近深受Dr.Dimitrios Lenis的書籍影響
又去借他的其他著作來看
看完有空的時候我會再打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真的很特別的書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