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期

因為地球村的課還沒用完

為此我必須到火車站或者是逢甲去上課

那次

我心想要搭另外一個公車線回去文華

結果呢....

我還記得是巨業68號

搭去很ok啊

一路上我非常小心的看沿途景色

為的就是要知道在哪裡下車

從哪裡搭回去

我記得是八點半多吧..

下課了

看到68號小巴士迎面而來

我很開心的搭上車

無奈人實在有點小多

我只好坐到後面去

這樣一來

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景物

我很擔心的一直朝外頭看,心想:「嗯~很好~還沒到~嗯嗯~」

又過了幾站

全部人都下車了

(驚)

司機把燈關掉,我心知不妙,連忙大聲說:還有我啊!

司機驚訝的回頭,詫異的說:你怎麼還沒下車?你是要到哪一站?剛剛已經是終點站了耶

很好,=.=我果然錯過了

「我要到文華高中...」

「妳是睡著啦?那好久之前就過啦!」

(是這樣嗎?我怎麼都沒看到?)

滿腹疑問,我下了車(身處東海大學)

這是哪呀.......?

連忙打給教官(一邊到處走,因為實在太暗了,東海外圍實在好暗)

教官:「妳在哪啊?」

我:「(東張西望)我也不大清楚...只知道在東海附近」

抬頭一看:「啊!我看到國際村的牌子!」

教官:「那妳自己招計程車回來!太遠了,我不想去載妳」(心想:「這是身為教官該說的話嗎??」)

「ㄏㄚˊ.......」

教官一邊笑一邊說:「誰叫妳迷路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不也不願意啊><」

無奈之下,真的招了一台計程車回去,第一次....!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

一邊跟宿舍的同學聊天(教官吩咐我一搭上就打電話回宿舍)

前頭司機間狀一直說:妹妹,我不是壞人啦~!

(尷尬):「我、我知道啦!」

好不容易回到校門口

一向不苟言笑的室友居然破天荒的緊緊抱住我,一邊說:沒事啦沒事啦!

(其實,本人覺得迷路還蠻好玩的,像在探險~嘿嘿)

舍媽笑著說:妳真是嚇死我了!我才第一天上班,妳就迷路!我記住妳了喔!(耶~我出名了~=0=)

隔天早點名,教官的訓話內容如下:「同學如果晚上到比較不熟的地方去,記得結伴同行,以免迷路......」

哎~教官我站在第一排第一個~妳就在我正前方,很故意耶~><~

順帶一提

我根本搭錯方向

難怪從頭到尾沒看到文華高中接近的跡象

奇怪的是

我一直覺得我有經過那些地方

所以一直沒有下車

就這樣搭到最後一站.........

p.s那是一個很疼我的教官><後來全部的教官都知道我迷路的蠢事(她講出去了><),因為是幹部常常跑教官室,噢...丟臉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