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說過
你是怎麼想的
就會招致怎麼樣的事

曾經聽說過
沒有偶然
只有必然

曾經聽說過
你討厭
你喜歡
的所有人事物
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都是為了給你上一課

他們都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時間的淬鍊
會讓這些禮物逐漸卸下包裝
讓你看到其中真諦


最近一直在拆包裝
以為拆完了
卻又發現又有一層
滿心期待的我
又繼續往下拆了下去

漸漸開始明白
"9"之於我的意義了

與生俱來的能力
跟後天的

不論是哪個
我只是想做我想做的自己
心越來越堅定的感覺

雖然有些悲哀
但是
至少我已經經歷兩次了

在愛與被愛之間
還是昇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