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麵龜騎腳踏車,一邊在找可以上家教的地點。

談及目前的工作時,他說了這周末想帶我出去度假,我說那這個禮拜我更有幹勁工作。

他大笑,說:「工作本來就該有幹勁!」我說是沒錯,可是知道周末有好事在等著我時,我會更開心的工作。

可是我確實不知道為什麼,好不容易脫離火坑般的前工作,到了目前這讓我好好喘息的工作時,卻覺得每天都被無聊搞得快睡著。

另外稅賦真是課得有點重,一定要兼個課來教教,另一方面也想嘗試自己賣東西,可是一方面又擔心自己這樣是不是太一心多用,又太貪心了。

還是這樣才算是竭盡全力得活著呢?

還是我該考慮換一份薪水更好的工作?

我知道我不是換不到,可是我已經厭倦一換再換了。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坐下來,好好窩在一個領域裡,徹底好好的學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