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在這裡發文,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而我自從出國之後,多久沒有打字寫下想法,又是多久了。

現在我又該怎麼說起呢?

儘管你做了那麼多我無法原諒你的事,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瓜葛這個想法,我想今後也不會改變。
但是男人說得對,若不是因為你,我不會下定決心出國。
更不會在準備西班牙文的時候認識他。

你再怎麼不堪,幸虧我們分手了。
而我現在無與倫比的幸福。

一直以來我都很恨你,
我因為你失去對人性的信任,
因為你失去生活的自尊,
因為你浪費一年的時間,以為你真會跟我一起出國闖盪,

這背後也有我該承擔的部分,

是我做的決定,

盲目的愛你,我相信了你會還我錢,

盲目的愛你,我寵著你,為你買你生活所需,

懦弱的我,無法面對單獨出國的恐懼,有著和你之間的承諾就以為自己離夢想近了,

但事實上並沒有。

離開你一個月就看到你跟別的女人合照,

看到你上傳戶政事務所的結婚登記,

我痛哭狂瘦的過了幾個月,

四處奔波尋找自己的日子,

唯一能讓我打起精神面對生活的,就是出國生活這個夢想。

我無法再繼續忍受在台灣生活的日子,

終於造就我現在來到墨西哥生活。

我無法否認就算是現在,

我仍然想號召天下來公幹你,

我很痛恨你。

 

直到我的男人,方才此刻這麼說了:如果不是因為他讓妳下定決心要出國工作,我又怎麼會在妳準備西班牙文的時候認識妳呢

我很幸運,此生有他。

他解放了我心裡用盡全力吶喊著「我恨你」的聲音。

我現在對人性的不安還沒有完全消除,但是他會和我一起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