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是跟97樸的相見歡
話說那天
小馬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不開心
哄他哄很久= =
我想他不會怪我爆料一些東西啦
不要看那張老臉總是繃的緊緊的
他很需要鼓勵= =

回來話題
後來我一路拖著他去吃飯地點
是說
明明活動組什麼東西都沒有
就叫大家討論東西
只好什麼都是大概的定一定

好不容易吃完飯= =
要結帳了
卻找不到店員

此時
庭君從廁所走出來



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居然把人家當作店員
對她說:不好意思,我們要結帳

天啊
她是97樸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庭君
相當鎮定的
雖然楞了一下

對我點頭並說:喔
接著她走我們桌子旁
我以為她要幫我們結帳了

結果
結果
結果= =

她動手收起她的包包

Oh my god

我意識到


是一小時前才跟我自我介紹的97小小樸


我不僅在一小時內忘記她的臉
還把她當作店員

(哇)
(我真是太厲害了!!!)

小熊看到之後
狂笑

真的是狂笑

她明明很溫婉的說
但卻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