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我押著小馬去看醫生

下午去信義區參觀設計工作室
回程
因為大家要去長春戲院看Entre les murs(我跟我的小鬼們)
但我要開行前會
所以
= =

我必須一個人從工作室自己回到淡水
那是個我從沒去過得地方呢
第一次去
就得自己回來
好險
我一路平安的搭回台北火車站

並且在五點多的時候搭上了捷運
我心想

很好
還很早

一上車我就睡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胃很痛
參觀工作室的時候就已經很不舒服
撐完一小時的參訪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可以坐下來一路「安全」睡回淡水
我就毫不客氣的睡死了

過了沒多久
小馬打電話來
我驚醒
看看我抵達了

唭哩岸

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睡
看看手機
嗯六點
今天捷運好像有點慢
沒關係還是趕得上的
於是乎我還是繼續倒頭睡去
但又過了一會
我再度驚醒

北投站

那快到了

我的認知
唭哩岸在北投站之後

我繼續睡了下去

再度醒來
雙連站到了...』

什麼?!

睡過頭??????
還是我搭錯邊???

剛睡醒的我
驚魂未定著思考著

剛是搭上往淡水的車沒錯呀!
那怎麼會????????
此時內心的瞌睡蟲說:算了,那到北車在換車吧!
清醒蟲說:妳要開會耶!快給我下車!!!
於是我在中山站下了車
並且立刻打電話給宗晏告知他這件...................
蠢事

另外請他先替我開會
並告知他一些新訊息讓他告訴其他春暉成員
這一次
我一路回淡水

好不容易回到淡水的我
忽然想起
今天淡水在下雨
出門之前我有帶傘


呢?

我腦中的影像倒轉到我從中山站衝出車廂轉搭回淡水方向的捷運時


我的傘
原來的車廂啊.......


真是無言到了極點啊
還得繳遲到的罰款600元

這真是個慘痛的教訓

我是有這麼累喔!!!!!!!!
從北車睡回淡水
再一路睡回北車.....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啦!!!!

連宗晏都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